时尚盛宴——简约而不简单的

 

秋冬季节即将来临,各式各样的秋季服装陆续登场。想要让自己穿得舒适干爽,又想要让自己穿得时尚,自然是不能够错过各种巧妙的搭配。

wps2C26.tmp

一直以来,高级灰是不少时尚丽人的最爱。优雅舒适的外形,整体上干爽利落的设计大阪,让你整套成衣看起来都格外上档次。整体设计上采用直筒设计,给人相对硬朗的衣着体验,既不会显得过于正式,也不会显得过于老成。

wps2C27.tmp

红色气质连衣裙,V型的领口设计,既不会显得老土臃肿,能够凸显你锁骨的性感,再加上一条精美的锁骨项链,更是增添一份的迷人的色彩。当然,精致的小腰带勾勒出完美的要不曲线,同时也为你的身材进行了黄金比例的分割,整体显得更为纤长细致。

wps2C38.tmp

黑色的病死面料更显专业与优雅,贴身的设计,更好地勾勒女性的完美曲线,S型的魅力,更是让你在职场上魅力四射。优雅的分拆设计,让你的裙摆开出不一样的隐约性感,优雅的白色双杆线条,感受一步一风情的魅力咋现。

wps2C39.tmp

绿色条纹的蝴蝶衫,给人独特的迷人魅力。不规则的条纹分布,给你一种视觉的延伸,略带厚重的服饰质量感,让衣服整体看起来更为高端上档次,厚重的贴身效果,既不会挤出小赘肉,又能够更好地遮盖住身材上的不足。当然,加上小白裤,更是让你整体显得更为高端上档次,都市丽人的时尚感立马显现。

wps2C49.tmp

水洗牛仔布面料给人丰满的手感,柔软厚实,穿着舒适,与其他面料的衣服对比起来,更具有色泽艳丽持久的特点。选用竖条纹设计的连衣裙,更好地塑造出纤细的腰身。半袖的设计,也完美滴遮盖住手臂的小赘肉,更是蝴蝶臂的MM们的好福利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