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绣少女系列冬日里一朵娇艳的花

 

少女装以其甜美清新而令人神往,而少女装的一个显著的特征,那便是颜色丰富,采用的元素较为活跃,无论是无朵的还是刺绣,每一得细节都流露出少女可爱的特质,让人看起来如沐春风般的舒适与畅快。

wps1C3F.tmp

刺绣在丝绸上面较为常见,而在少女装上面现在也悄然兴起,因为刺绣是质感的另一个展现方式,因而在少女装上面见到刺绣的元素也不足为奇,刺绣可以让少女装更加的质感。

wps1C50.tmp

但因为刺绣都是较为稳重的表现手法,从字面上想像似乎有违背常规的意思,但是倘若少女装为A字裙,蓬松的裙摆配合刺绣的设计是不是就较为和谐了呢?这种带刺绣的蓬松裙摆装,非常适合初初步入社会的少女党,穿这种正装既不会过份成熟,也不会显得很是老成,俏丽的花朵还可以营造田园般的气息。

wps1C51.tmp

而对于一些软妹子,则较为适合糖果色系的服装。刺绣方面不再采用较为沉稳的花朵系列,而是采用一些可爱的卡通形象做为刺绣图案,比如独角兽、蜡笔小新、迪士尼的米妮或者哆啦A梦都是很好的表现方式和元素,可以让少女的可爱指数爆增。

wps1C62.tmp

镶嵌大花朵的少女装可以做为日常甜美的公主装,也可以作为宴会的花仙子而存在,纱质的少女花朵少女装无论什么身材都能轻松地驾驭,完全不用担心它与你是否协调,身材是不是可以更好地展示。穿上这种大花朵的少女装,可以让你立即减龄,一个个大写的可爱就在纱质花朵系列。

wps1C63.tmp

或许有些少女装本来就不是为了穿上身而准备的,它可能只是一件诱发激情与梦想的物品,只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它居然是一件衣服,一件为少女梦而静静地挂在衣柜里的少裙。

wps1C73.tmp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