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花连衣裙——实现女孩的田园梦

 

城市生活日益喧嚣,很多女孩的梦想变成了能够拥有一个大花园,有白色的秋千,养一条大狗,有个他,有个家。而自己则穿着碎花连衣裙,恬静的坐在秋千上,抱着狗狗,笑着看他。实现女孩子这一梦想的第一步,也是最容易的一步,便是拥有一条碎花连衣裙。

或稳中或灵动,或知性或俏皮,身着碎花连衣裙的女孩便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,轻盈而又神秘,浑身上下都是吸引人的色彩。

wpsA66A.tmp

小碎花与雪纺是一对非常棒的搭档,雪纺很轻盈,上身的荷叶边给人一种活泼灵动之感。与碎花结合,显得纯情又不失活泼可爱。仿佛刚刚下凡的小仙女,双眸中满满的新奇,看着人间的风景,殊不知,自己俨然成为他人眼中最美的风景。

wpsA68A.tmp

淡蓝色的裙摆的女孩宛若海洋之女,让人不禁想起那个为爱情而化为泡沫的人鱼公主。波浪的长发,半露的美肩,是一种渐进的美。看到这件衣裙,连风都轻了,便似人鱼公主的哝哝耳语,与所爱之人互诉衷肠。看着那人褪去了鱼尾,长出来双腿,袅袅娜娜,款款走来,单单是那份美好,便使人已然醉了…

wpsA68B.tmp

《琵琶行》有言:犹抱琵琶半遮面,便是形容琵琶女举止端庄,神态含羞。体现在连衣裙上便是薄纱与碎花的结合。黑色的底色给这件小碎花裙子平添了几分严肃,碎花带来的不仅仅是活泼,沉稳的色调使这件衣服略显成熟,而外面的薄纱又使这件连衣裙不会过于老成,反而显得落落大方。无袖的设计,是姑娘的双手得以放松,在温暖的午后喝一杯咖啡,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,也不失为一种享受。

碎花连衣裙,还原女孩子的田园梦想,是对女孩纯情可爱的最好展现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