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透视网纱拼接中长款演绎风情女人

 

透视类的服装向来都是T台的宠儿,在日常生活的街头并不多见,因为它实在是很大胆、很奔放、很挑战的一类服饰,但是此类服饰在长久的流行中,并没有退去流行的趋势,我们总能在街头遇到羡慕嫉妒恨的眼神。

wps7694.tmp

蕾丝与皮革的组合,可以说用:美女与野兽来形容。皮革的粗狂,蕾丝的柔美谁也不曾想到这两者有什么关联,单从工艺上来看,这完全就是风牛马不相及的两种面料,一硬一柔怎么也不可能擦出火花,因而在工艺上本身就是很大的挑战。

wps76A5.tmp

但是这个能人辈出的世界,就是有厂家这么牛,不但把这两种看似不可能的材料融合为一体了,而且还配套的水乳交融,单凭普通的脑袋是不可能参透个的的玄机的,因而既然想不透那就不要去想了,直接穿上它吧。

wps76A6.tmp

一件皮革与蕾丝的组合真的可以撩倒全世界,倘若不能那么我就用它用撩倒柳时镇如何?还真别说蕾丝与皮革组合的套装,他就是国民老公柳时镇的化身,为何小编会这么说哟?下面就一一来为你分述吧。

wps76B6.tmp

看过《太阳的后裔》的人都知道柳时镇的皮肤好的可以掐出水来了,而柳时镇在片中又是饰演一名军官,因而这完全就是天使的皮肤,魔鬼的工作啊,所以在这里推荐的蕾丝与皮革组合,他就是柳时镇的化身,大部分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柳时镇,因而所有的女人都需要一套蕾丝皮革组合的中款套装。

wps76B7.tmp

因为是中款,又因为是皮革,再加上是透视装的,因而这套衣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上身,秋天的时候加件风衣,冬天的时候套件外套,穿对保暖的长筒丝袜那么就又可以演绎风情万种的女人了。

wps76C8.tmp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