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秋天·遇见最美的自己

 

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更是一个充满着生命力与激情的时节。在这个多姿多彩的节日里,沉静的是魅力的湖蓝,纯洁的是柔和的乳白。肆意激扬的秋天里,或是娇媚动人,或是豪爽惬意,每一种都是最美丽的自己。

wpsF442.tmp

或许你已经见过《寻龙诀》里面的Shirley杨霸气的出场方式,事实上在今年秋季的众多新款上市中,霸气的红色皮衣外套依然是最为关注的焦点。霸气侧漏的时尚皮衣外套,复古的酒红色更让你的服饰带上了别样的风情。长款的皮衣既不会给人累赘的感觉,相反,更好地包裹住你的身形,给你霸气的别样体验。

wpsF443.tmp

宝石蓝的色调,更显霸气与时尚。简洁百搭的领口,增强了实穿性,带来简约大方的气息,让你随心所欲地搭配不同款式的内衬和裤子、裙子。不同于其他的直筒的毛呢大衣的设计,腰部设计上更花费了不少的心思,立体的剪裁设计塑造出更为显瘦的版型,略带有一丝的宽松,即使是有着小肚子的MM们都可以塑造出不一样的纤细腰身。

wpsF453.tmp

直筒的英伦设计风格,具有收腰、显瘦、修饰身形等作用。无论是香蕉型身材你,还是苹果型身材的你,甚至是梨形身材的你,都能够轻松驾驭得了。酒红色的设计,既不会显得过于的枯燥与单一,相反,酒红色与白色的搭配,端庄正式之余,也有着轻松休闲之感,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轻松休闲的场合,都能够穿。

wpsF464.tmp

深灰色的V字背心裙,给人以厚重的密实感受。整体设计剪裁都恰到好处,精致而具有特色的肩部设计,略微的包裹,不会显得过分的突出,视觉上营造出一种微微收缩的感觉。同时,腰部处略微的收窄,整体上形成一种高挑的视觉感,给人以一种瘦削高挑的完美身材比例。略微露出的半截小腿,遮盖出小腿过粗等不足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