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腿裤时尚套装

 

一个美丽的女人,是不需要别人来评价的,因为一个人的品味是可以从她的穿着看得出来!时尚——是一场女人的战争,你的选择将决定了你的出路!无论是上班、约会、逛街都非常适合的套装,入手一定能让你回头率大增,秀出性感诱惑的身材,更秀出自信心!

wps9A3B.tmp

优雅气质的V领设计,修饰颈部曲线,隐约露出性感锁骨,让你在性感与优雅之间悠然自得,配上简单大方的装饰项链,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!假两件上衣,穿着方便,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,加之精美的镀钻装饰,彰显非凡的品质和韵味!后腰纽扣拼接装饰,固定腰带,更好的收腰显瘦展现完美身形,设计清新简约,具有时尚感。

wps9A4C.tmp

阔腿裤的设计采用高腰立体剪裁,修身提臀,拉长整体身材比例,将臀部曲线更加自然的上提。简洁宽腰边设计,起到收腹、遮掩赘肉的效果,同时提高了腰线,更显高挑身材。另外,裤子有两个侧插兜,随意简约,透露出一份自由洒脱。

wps9A4D.tmp

优雅百搭的阔腿裤,舒适修身的裤型,打造属于都市女性的休闲百搭,体现当代女性的独立特点,享受自由,活出自我!通勤路上,用最美好的状态开启一天的愉悦心情,工作也会变得得心应手!套装的设计,更让许多忙碌的职业女性减少了搭配的压力。白色,是永恒的流行色;米色,更能体现出女人的知性美;两种颜色的搭配,也恰到好处,完美的展现出穿着者时尚高雅的穿衣品味!

wps9A5D.tmp

独特的剪裁、完美的版型设计,精湛的做工,时尚的韵味,简约清新的风格,这些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!秋高气爽的秋日,时尚与干练完美结合,上身后让你美丽不可方物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