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优雅时尚,A字短裙也有俏丽风情

 

如果说秋装仅仅只是毛呢大衣,秋装风衣,那么你未免有些过于老成了。本季欣赏的秋衣中,最为吸引众人眼球的是各式各样的A字短裙。俏丽的短裙风情,为你今年秋天过得一点都不单调!

wps80B4.tmp

紧身的黑色上衣,贴身弹性设计,更好地包裹不听话的小肉肉。采用经典的圆领设计,小露一点的性感锁骨,更是为你增添万种的风情。小细节看出大做工,袖口拼接柔软的皮革设计,一丝一毫都是精美的做工。黑白相间的小裙摆,活泼俏丽之余,也不丢失那一份端庄与成熟。

wps80C5.tmp

浅蓝色的主题色,给人舒适干爽的视觉体验。经典优雅简洁的领口设计,显瘦而又立体的剪裁工艺,每一颗小碎花的点缀都是一种风情的装饰,尤其是对于一些锁骨不太明显的MM们,这样的高领口设计,让你更显纤细。腰部设计也颇为花费心思,百褶收腰设计,拉长了身形,凸显出妙曼的身材,后背的隐形拉链更是让你方便穿着,立体而有型。

wps80D6.tmp

蕾丝包边的高领设计,完美地遮盖小肉肉,让你的肩膀更为纤细而瘦小,营造出小女人的娇气与性感。蓬松感相对较强,蓬松的纱幔至上更是有不同的小碎花做点缀,成熟优雅之余,也不缺失那一份清新与自然。

wps80D7.tmp

宝蓝色的低调与奢华,加上大多的花蔓设计,让你感觉贵气而高端。对于一些皮肤白皙的人来说,这样的色调更显肤质白皙细腻。衣服的质感比较厚重,蓬松与开叉的感觉比较强烈,色泽两地而持久,是一款相对不错的优质A字短裙。

A字短裙所起到的修饰作用非常强烈,尤其是对于一些梨形身材以及苹果型身材的女性来说,A字裙无疑是能够起到扬长辟短的作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