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约黑白风才是最有气场的搭配,带你领略极简风尚

 

现代的服饰时尚中,谁都不可以抵御到黑白搭配之下的魅力。极致简约的黑白搭配风格,给你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风采。

wps4CCD.tmp

白色的上衣采用V型的蝴蝶大开领设计,不但露出了性感的迷人锁骨,更是白色上衣衬衫的独特风格。不同于一片的白色衬衫设计,该衬衫还采用了黑色的条文包边设计,既不会显得过于单调,也带有一丝的女性线条色彩感。当然,A字裙的OL裙子,金边的拉链设计,具有更强烈的潮流时尚感。

wps4CDD.tmp

主打黑白色调,每一份的设计都带着些许的小亮点,例如俏皮气质的喇叭袖设计,撞色拼接,让证件衣服看起来更具有特色。优雅时尚的喇叭袖上衣与小A背带裙的相互搭配,简易时尚,时尚减龄,轻松就能够传出时尚范。细致的剪裁,合贴型的设计,不仅能够更好地遮挡臀部的肉肉,更能够挡住腰部的小肚腩,修饰身材上的不足,更好地展现你的窈窕身姿。

wps4CEE.tmp

高端纯色弹力面料,整体的弹性相对较好,面料质地较为柔软舒适透气,黑白撞色搭配永远不会过时。贴身的S型曲线设计,更好地包裹女性的身材,凸显出玲珑有致的身材特点。黑白的拼色设计,不但能够更好地延伸视觉,整体设计根据时尚特色。

wps4CFE.tmp

采用舒适的毛织面料,整体显得厚重而有手感和质量。黑白搭配,黑色的上领口,整体感觉收紧视觉观感,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瘦小娇俏。下身大篇幅的白色直筒裙身,能够给你一种硬朗休闲舒适的感觉。

黑白的整体设计,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。永恒不会过时的黑白经典,赫本的魅力直到今天依然牵动无数人的心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