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里的一件暖衣穿出青春与靓丽

 

天气不断的降温,最简单的已经不能在满足人们的需求了,人们总是希望可以选择到既好看又时尚的大衣才装扮自己,以至于保暖的同时又让自己变得十分的青春与靓丽,那么这款大衣就是你最先要看的了。

wpsC39C.tmp

这是一款简约而又十分时尚的风衣。首先颜色的选用就可能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。宽松休闲的款式,因为风衣的面料是要采用好的面料才能够显示出风衣的档次,所以这款大衣所选用的就是比较柔软亲肤而且十分有垂感的料子。

wpsC3BC.tmp

大气经典的西装领搭配扣子的装饰真的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啊,同时腰身所搭配的是收腰的衣带,这样的一种搭配更加细腻的将腰身的纤细给完美的展现出来,使得整个身体的比例是那么的协调,再也不会显得臃肿。

wpsC3BD.tmp

气质的大衣真的是分分钟秒杀少女的心啊,都市气质名媛范各种范都能欧很好的体现出来啊。双排的纽扣,采用的是黑色,真是很好的点缀了衣服的美感,增添了不少的亮色,真的是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都是满满的名媛范啊,十分的高贵。

wpsC3CE.tmp

腰部与手袖的设计其实也是一大亮点,不仅仅是体现衣服的瘦身,更加使得这件衣服变得十分的有型有款啊,无论从正面还是从反面来说都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就连背影都是给人不一样的美感,这样的一件大衣是你冬季的必备啊,真的穿上就负责美就好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